close

聽說..


明天就是七夕拉~~

今年我沒摺紙鶴..


沒幫牛郎織女搭鵲橋..


小時候..


我都會摺紙鶴搭鵲橋..


但是咩~


現在覺ㄉ好沒意義喔..


而且好麻煩..


小時候我超喜歡摺紙鶴ㄉ!!


總覺ㄉ很好玩ˊˇˋ(傻)





想到10年前..(開始懷舊..)


我小二ㄉ時候..


剛回來台南!!


剛好是七夕..


市政府辦一ㄍ活動在孔廟那裡..


就是幫牛郎織女搭鵲橋..


每ㄍ人都都在摺紙鶴..

(那時候滿滿的遮雨棚都吊滿ㄌ紙鶴..超美ㄉ!!)


那時候ㄉ我根本就不會折..


可是後來學會ㄌ..


我超愛ㄉ!!>ˇ<


結果連續那幾ㄍ禮拜..


我都吵著要紙!!


要摺紙鶴..


覺ㄉ摺紙鶴是一件很厲害ㄉ事!!(笨)


真是ㄉ孩子就是醬..


笨ㄉ可以..


誰知道七夕就是情人節ㄚ!!


我只知道要摺紙鶴..


天真ㄉ勒~~(嚇)


現在我知道七夕是情人節拉~~


所以..


大家情人節快樂拉~~


要給我巧克力喔!!!>ˇ<


這樣我才會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