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又

明天要去遠東報到

好害羞阿!!

還要跟小棉棉約會會



小棉~

人家好想你

好久沒看到你了




剛小棉問我最近怎麼都不見了?

不只小棉棉

好多人都問我最近滾去哪了

怎麼都消失去了

沒阿!!!

只是懶了點睡覺睡到你們下線我才上線

當然你們看不到我摟

或是猛玩誅仙

沒打網誌

大家自然而然就會覺得我消失了



其實我一直都在

在想你們

懂不懂阿

只是人家害羞



好想在遠東自傳上面寫我的性格特徵是內向害羞

這四個字真的是太絕妙了






好累

我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