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

真的是充實到像核彈爆炸一樣

很累 但很滿




第一天

我可愛的阿母把我跟阿奇運到高雄去

一大堆東西下車後

我跟阿奇卻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叫他先上去丟行李

我在下面顧東西

結果等了好久

該打電話也打完了

他還沒下來

因為太多人了

過程中還有阿桑跑來問我       

那些看起來像"拉機"是要回收的嗎?

吼 阿桑 那是我們的心血捏 

被你回收 我不就被他們打死

等到阿奇妹妹下來後

我還是在猶豫怎麼辦

看到飯店人員

哈 我找到救星了

我們不花力氣的 東西都上樓了

真開心



又過了一陣子

大家出現了

排練開始

一樓大廳 很帥的不顧其他們的眼光

開始演戲跳舞練台詞

為明天作最好的準備

直到飯店人員要開始消毒了    我們才休息

出門找食物

六合夜市       1KM       會死 放棄

其他 又不熟

路上        太晚了也沒什麼闢 

逛超市 恩 買了一小盒脆笛酥+泡麵X1

回去 處理完食物

又開始練舞了

歐買尬都不知道跳幾次唱幾次聽幾次笑幾次了

在小小的房間裡

塞著大家        拼命的跳拼命的笑

三點多 該回去睡覺了

開了賴賴的小筆電無線上網了一下

有個叫大寶的笨蛋一直在開非死不可 按了好久

之後大家倒

第一天結束




第二天開始

早上六點半

努力的把自己從被窩裡拔起來

賴賴在緊張她的一枝獨秀

努力的拿著台詞猛練

吃完早餐

GO米粒豆

我們第一個到的

噢 空蕩蕩的 我們猛拍照

老葉一直找人

好辛苦

接著 拼湊出我們的夢想號

練舞         排戲

只要撐過一切都是我們的


午餐

壽司= = 大家都吃不下

詠翰塞了一堆在肚子裡

便當盒卻還有一堆

(大家都一直給他 哈)


秘密武器

達叔和施肥的作品

吸引了所有靜態展的目光 成為焦點

好厲害 你們:)


終於要開始了

進場

白浪滔滔我不怕~

在台上      我被賴賴的暗器攻擊了

真是嚇死我了



演戲

第一幕就是我和達叔        

我都縮起來了

反而是達叔 惦惦吃三碗公捏

台風穩的很

大家都好努力的扮演著自己的腳色

接著是賴賴的獨秀

真是的 只能說 賴賴~你好棒!!!

你的講解 讓我們一幕幕的想起智障的一切

歐買尬

大家最活潑的一段

跳錯就跳錯芭

反正 這就是我們

OK的

下臺        我們都撐過了

台南家扶98釣竿就是最棒的

最後 我們拿到了第三名+影片佳作



慶功宴

好飽好飽好開心

那天晚上 好多事發生

好好笑

那天我非常不適合玩吹牛        一直被抓       機車

還差點在1011睡著

總之 那晚發生的事      懂的人懂就好對芭

睡夢中的吃麵 開除草機           騎機車     喝飲料

真的    很經典        哈



第三天       往生的一天

就跟之前的安平行一樣

又來走路走不怕的了

好累好酸好喘

總之 就這樣        

我們的畢旅畫了一個很大的句號





親愛的釣竿夥伴們

有你們

真好



相信這一切 都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你們

讓我擁有參與這一切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更謝謝老葉

讓我們這群傻子有聚在一起奮鬥的機會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