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可愛ㄉ實習課。。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已經不會那麼討厭手繪ㄌ~

或許是因為手繪比電繪ㄉ成就感大芭!!!

當我看到辛辛苦苦趕出來ㄉ圖出現再我面前時~

真ㄉ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咩~

今天是畫組合圖。。

是我最討厭ㄉ組合圖+零件圖~


畫ㄌ好久好久。。

感覺時間過ㄉ好快好快。。

不知不覺ㄉ就過到下午第2節~

結果第3節ㄉ時候。。

我開始飆ㄌ!!

因為我以為已經最後一節

所以猛飆。。

當我知道正確時間是第3節ㄉ時候我已經快飆完ㄌ。。

結果害我被2ㄍ人罵笨。。






以下是我跟查母人跟瀉藥ㄉ對話。。

查:現在第幾節阿!!!

我:應該是第2節芭!!

查:喔!!!

我:(繼續畫。。)

下課鐘打ㄌ~(我以為是上課鐘。。)

上課中打ㄌ~(我以為是下課鐘。。)

然後ㄋ~我猛飆猛飆。。


我:現在是第幾節ㄌㄚ。。

查:第3節ㄚ~

我:蛤~現在第3節!!!我以為是第四節勒!!害我飆那麼快~

謝.查:你是笨蛋ㄚ。。

被罵完後~三ㄍ人繼續拼。。



畫組合圖ㄉ時候真ㄉ超想用電繪ㄉ~~


用CP和圖塊就可以ㄌ。。

超想念電繪ㄉ。。




下次上課就開始電繪ㄌ。。

超HAPPY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