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成發結束了

剩下中心的成發

不久之後

98釣竿就真的讓我們自己自生自滅了

老葉不再會對我們碎碎唸

也不會在幫我們訂便當和50嵐

星期六也不會在家扶中心過一整天

一切一切都會回復到還沒變成釣竿原點

只是 我們的感情

回不去了

大家還是會一起打打鬧鬧    說說笑笑

因為釣竿   

讓我們的友情有了起點

而終點在哪 我還看不到





最近

雖然中心忙完了

還有學校的系會

一堆事情就像女神卡卡     全部都在卡卡   卡卡

好多事情還要做還要想

但 跟大家混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即使我們現在遇到了很多平井堅

相信我們 努力也能撐過的

我們要改變的有很多

要努力的也很多

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天生就會很多事情的

只要我們肯

那就一定會有成功的機會




不管是在中心還是在學校

我知道    我常說出一些天馬行空的東西

也常厚著臉皮的要大家的幫助

謝謝你們    都對我這麼好
  




奇怪 我明明沒修眉毛 眉毛怎麼那麼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