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可愛ㄉ母親節喔~~~~~

我們回去嘉義。。

幫可愛ㄉ外婆過母親節~

外婆真ㄉ好辛苦好辛苦。。

而且~她好可愛呀!!!

(雖然她很會碎碎念!!!!!!)

只是。。

我有一ㄍ感覺~~

我ㄉ表妹怎麼都那麼"嬌"ㄚ。。


好討厭。。

好討厭。。

母親節就不能讓外婆休息嗎~~

還要這樣。。

真是有夠不孝ㄉ!!!!

<雖然我沒有多孝順。。但~至少我愛我外婆。。>

對ㄌ~

我家阿母今天也很累。。

開ㄌ很久ㄉ車~

辛苦你ㄌ~





阿母~外婆~母親節快樂押!!!!!!!!!!




驕縱ㄉ死小孩~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