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VB課本被我丟棄在車廂裡

忘了帶去上學

老師 也忘了檢查課本

逃過一劫

但 我的電腦已經壞N個禮拜了

到底要什麼鬼時候才會給我好電腦?

每個星期三都要再哪裡無聊三節

真的 會睡著

恩 肚菇



材料課

跟棉換了位置

跑到外面來

噢 這裡會被湯婆婆訪問呢=口=

挫     完全不知道上到哪裡去了

每節課都是胡亂的混過去

根本就不暸上課進度

聽著湯婆婆的催眠聲

感覺不睡著很對不起自己

但 湯婆婆實在是太嚇人了

讓我不敢睡       

只能搖頭晃腦的根小淞傳著紙條笑笑玩玩

好難過  ˊ口ˋ




午餐 拿完便當又在五樓老地方看電影

(((今天是義大利麵呢~~

恩 每次的電影都很好看        

謝謝小芝嘉和小丹妮還有我家的小仟岱

因為有你們       

我們的電影來源才會源源不絕



1點20N分

我跟小仟岱手牽手

趕火車

靠 41分的火車從我的眼前過了

好累 百米也沒這麼刺激好嗎

結果跑那麼累的結果是

49分還有一班

哈    好險

現在 好想睡覺

都是湯婆婆害的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