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哎帕會變成這樣

變得什麼都不重要

什麼都不在乎

為什麼

我開始對你的眼淚反感

為什麼

我開始對你的言語惱怒

為什麼

我開始對你不在乎




我們從前那些愛那些親密

竟然在最近這兩三個月的緊密相處中發生磨擦

將以前的種種變成烏有




我不知道我有多有沒跟你撒嬌了

我也不知道我有多久沒沒在你面前大笑了

更不知道

我到底該不該搬出去住

讓你眼不見為淨

我好煩

好惱




總覺得

哎帕變了

你也變了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