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大家都在這天給我開學

回學校的回學校

上課的上課

上班的還是上班

只剩下我

無聊到哭霸

整天只剩睡覺吃飯玩電腦發呆這幾件事可以做



怎麼會無聊成這樣呢

話說

打一針破傷風到底要痛多久阿

我的右手都變殘廢了




快點

我想開學

在這樣下去

我可能會無聊到發瘋




人 不就是這樣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想要的

現在放假說上課好

等上課後又一天到晚喊放假好

真是大海灘阿!!!!




對了

因為無聊到哭霸

申請個facebook來玩

帳號一樣

吃飽太鹹空虛寂寞的

快去申請家我好友

一起開心農場一下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