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這幾天
真的累到淚眼汪汪
但還是要笑著
呵呵

有幾天
回來已經是半夜中的清晨
拖著爛掉的肉體
每天還是堅持洗完澡才能好好睡覺
有天坐在地上吹頭髮的時候
竟然就哭了
我好無力
我又掉進了泥沼裡
找不到自己了
這樣的盲目存活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很困惑
我想要的是什麼
活著
是為了什麼
如果都不知道
是不是就算了
我身邊空蕩蕩的
心裡也是
就這樣   我後面幾天
都是飄著過完這禮拜
總是在自己的時候就可以上演三秒落淚的戲碼
真的是戲碼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難過什麼
或許   這是最近的睡眠儀式芭
哭完了才能讓緊繃整天的自己放鬆入睡

現在是星期天的睡前
這禮拜   柯柯落選了
星期六下午開票後完整影響我的心緒
算了   沒事  至少我做了自己想要的選擇
星期六還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我們社區的警員管局小姐姐
超~~~~~~帥~
是一直以來我會喜歡的那種女生
像國中喜歡的鈴容和凱凱老師那種有心動的感覺
哈哈  

今天我找了藉口不回家
就這樣一直睡到4點才起床
但  也真的很討厭
明明就知道
自己睡這麼久會頭痛
但我還是拒絕不了的一小時一小時的延後起床時間
直到自己全身痛光了
才起床喝水
讓自己身體清醒

剛剛強迫自己出門運動
好久沒有去健身房
突然去了
覺得好放鬆
好酸  卻好爽
哈哈
彷彿重新活起來
動了兩個小時後頭痛總算緩解
遇見了瑋志
聊了很多關於工作的計畫
或許   在經歷一些事情後
真的才會有勇氣去強迫自己面對時間逼迫我們的感覺
才會有心神可以想像自己該怎麼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而不是單單的生活在當下

勇氣
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的東西
顧慮
也是一直糾纏這我的念頭
有太多捆綁住的一起
但就是自己是否要擺脫而已
全都是自己願意
沒有人可以強迫你

每一分痛苦
都是為了長大而做出的奉獻
我不敢說自己多麼勇敢
但我已經開始期待擺脫的一切

不見了
淚眼婆娑的上一週
充滿力量的下一週即將到來

我可以的

剛剛洗完衣服
在冬天  抱著洗完的衣服
真的好溫暖~
今天還順便洗了橘被被
蓋著好暖  好舒服


晚安:)貓咪
謝謝剛剛遇見的幫忙
幫我破火龍
那個讓我卡住一個禮拜的關卡
哈哈  開開心心
你依舊有一種我很喜歡的傲視感
連打遊戲都有
很迷人

對了提醒   1/16應該是你那小黑人兄弟的生日
記得說聲生日快樂
打個電話聊天靠北幾句喔~

突然好想吃曠世奇派的巧克力冰棒
哈哈
你應該也知道   
我就是這樣


被你寵壞的我
總在你下班來接我時就會使用這個特殊能力
決定我們的晚餐
無時無刻我總是有很多想吃的東西
哈哈
跟你在一起  
總是可以讓食慾搭上行動力
完美的肥嫩嫩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