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期末考是今天對芭..

作文   國文   製造..

作文..

什麼貧窮的人也有富有的時候..

富人也有貧窮的時候..

什麼奶的...

很難寫ㄋㄟ~

害我亂掰...

有夠討厭的..

國文..

也賤的一個爆的程度..

一堆沒看過的東西..

誰知道怎麼選阿~

討厭死了..

中午..

大家因為大雄事件..

而被熊攻擊..

真是太恐怖了..

國立新營高工製圖三孝出沒請大家小心..





(是一隻具攻擊性...)


下午..

考製造..

大家真的考到快哭出來了..

拿到考卷那刻大家都傻掉了..

什麼EBM   EDM的代號都考出來..

硍~

我哪有背那個東西阿..

只會寫兩個雷射加工跟超音波加工..

真有夠勁爆的..

考卷習作的題目幾乎都沒出..

實在有夠OOXX的..

讓我有夠討厭大頭的..

大頭阿大頭~

為什麼你要這麼狠阿~

大家會死的很慘ㄋㄟ~

我的平時成績也會被拖下來ˊˋ

好傷心阿...






神阿~

保佑我這次的總平均還有75分芭..

我要拿獎學金阿..



聽說明天還要繼續考試對芭..

我還沒碰到書耶..

哈哈哈ˊˇˋ



(聽說我破戒了...把電腦搬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