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前兩天

我終於跟阿木開口

心裡就像第一次一樣的緊張
 
跟她說了你

指著螢幕中的傢伙

說出這句     他就是我男朋友 


好險鬆了口氣        我媽沒說什麼

只要我喜歡就好:)




  



很開心的存活下來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阿



你那時候給拔麻知道的時候心情也是緊張嗎

好好奇   





 

期末考的逼近

吼        三點半       瞌睡蟲來襲     好想睡覺     

終於找到是哪個東西忘記擺上去了

真是欣喜落狂 
 


快點        標註完    收攤     睡覺

明天還有十個零件等我呢!!!!!!






看你腳受傷       我是真的捨不得      知道嗎

下次要小心點好嗎

我不想看到我親愛的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