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一切都正常一點了

也有點空閒的時間可以打些網誌

謝謝很多人幫我填問卷

你們知道 我愛你們的阿!!!





搬家

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而且是搬離一個我住了七八年的地方

老實說 有點捨不得

畢竟 那是我叫家叫了好幾年的地方

是我從小到大住最久的地方

那邊的一切一切都是那嚜的熟悉




換了環境

一切都要開始再試適應

以後晚回家應該可以了        

誰叫享溫馨    好樂迪  黃金   一心   國賓就在這邊呢

夜唱 小壞壞我等你阿 

上完課直接來阿



那天 搬家        

好多東西

搬家公司的人也很善良

哈 拖車讓我拖著玩:)很特別的拖車

大家都很有速度的

還玩起一個接一個的當兵遊戲

從中午搬到晚上的家

好累



那前一天

我還去幫某人拍了詭照片

死老娘了辣

沒事放一面鏡子那嚜大面在那邊

會嚇死人捏



在這前幾天

沒網路沒電腦沒電視沒電話

好難過

連明天氣象是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 謝謝你們:)的幫忙

不然我可能累死掉了芭



頭髮還沒乾

我要去吹頭髮了...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