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腰

怎麼了

看書看到拎杯快憂鬱症了

數控是在搞剛幾點的阿

ㄧ堆闢指令

討厭死了

英文明天看應該還來得及

老師是好人:)



不知道


總覺得最近自己過的很疲倦

每天都是沒有目標的活著

吃飯睡覺

發呆無聊

打屁聊天

除了這些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冬令營快到了

期末也考一半去了

我還是在原地發霉長香菇       一點增進都沒有



下午坐火車的時候

聽到靈車他們討論著打工

淦 我怎麼連找工作的動力都沒了

在幹麻 都不知道了



搬新家

最常去的地方不是國賓也不是好樂迪更不可能是黃金和一心

是附近的黃昏市場

新家附近我每天繞           其實食物好多好多

只是不再跟以前一樣 搭個電梯就會到



或許

小別勝新婚芭

我跟很多人都適用這句話

那種珍惜的感覺

真的很妙

昨天 大壞壞又來我家掃描

笑的很累..



搬家後

真的好少見面了...

或許是因為剛好卡期末芭

我知道你很空虛寂寞在等我

乖 我還有個冬令營要拼

等我芭:)





冬令營要開始了

我又害怕了

拜託

國中善良點可愛點活潑點貼心點

別欺負我          就醬...


我繼續看數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