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開學天



七早八早去學校

誰叫我家可愛的印表機壞掉

我拖到今天才去繳註冊費

為了印一張註冊單      等了好久跑了好遠

還去了三德樓亂闖

好久沒走那麼多路

一雙腳都要往生了

討厭



第四節 熱力學

以前的VB老師

吼 真不知道該哭該笑

必修又退不掉          逼哀阿

撐阿撐 中午吃飯

下午第一節     又來一次熱力學

是阿 再搖搖晃晃來一次

要睡著了辣       



234節的可程式控制殺毀的

老師人很好

感覺挺和藹可親的

是自控系的主任

可是他教的東西感覺好像不怎麼和藹可親

看到桌上那堆東西          又想到電工噩夢

要不要退 我在猶豫了...




整天下來

我都快死翹翹了

睡覺這兩個字填滿整個腦袋

吼 好想睡




剛在睡 被電話吵醒          

打完了    我又要睡了



明天 再接再厲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