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噢噢噢

真是的 阿罵都緊張起來放了

早上

PRO   E 聽不懂怎麼辦

我不知道

聽到睡著 我盡力了

真的      有努力撐著到最後   



第四節        精密什麼的       忘了

老師還蠻好笑的

雖然他當了我的小親親把鼻

但感覺這科他應該不會很難混



下午

吼 妖孽x4節

可愛的CNC老師講了一節多工業安全

噢 真是有點 枯燥乏味

仟岱都睡到沒感覺了

後面 聽那妖孽碎碎念

開班會 班代註定連任四年:)

真是個認真負責的好孩子

只是選到學藝

就像班代說的三次世界大戰

緊張到快中風

那種一票之差      

一來一往我跟小淞心臟藥都不知道要吞幾瓶了

最後 當然是我們最可愛的小淞淞當選了

我鬆了一大口氣

但也位小淞祈禱

相信妖孽一定會很尬依你的



解脫了        哈



真希望可以換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