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

今天阿
總算阿
把展覽的全景渲染交出去了
總共花了55
各種心血結晶
歐耶~開心~
然後現在打字的過程...
我突然想到有人跟我要不同角度的圖...
然後我說下班後要處理
我忘記了
一乾二淨
阿阿阿阿阿
沒事現在要睡覺了才想起來
真有夠擾人清夢的
 
顆顆  對了   
準時起床學習兩個禮拜達成:)
這個學習過程
好滿意好開心好喜歡
以前學英文明明很討厭的說
 
話說  今天畫了轉接座
耶 不用別人的圖可以用自己的想法
覺得很愉悅
 
我今天好睏唷
現在都咪咪眼了
 
晚安
明天上班加油
 
:)
補滿的零食箱 肥嫩嫩的幸福感
55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