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個久久沒來的廠商
看到我
對我說了一句話
卻讓我開心好久
他說我的眼睛好亮,看起來狀態很好
應該是活力回來了
最近上班其實我都感覺開開心心
也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自己的下一步
所以有一種   神清氣爽的感覺
雖然還沒說出口
但一切都默默的在改變中
覺得非常舒服:)
人生   我不想後悔
就算後悔了  那我就努力去改變
裹足不前是不會有好轉的機會
只有不停嘗試然後努力做了 
才是唯一的路徑

加油嘍   小肥帕

剛剛在公司被炮火轟隆隆的轟醒
可是我還是不想被影響
我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做圖
這樣多好
反正我就想辦法
其他我無法的
也只能隨風飄去
當了五次的渲染圖
反正我剛剛好像弄出了一點點
就那一點點芭
明天就先這樣交差

今天
有好多事情但沒一件重要
愛發脾氣的人就去發芭
隨便
哈哈哈哈

洗完澡澡來去睡覺
希望明天可以準時下班
好想吃到正忠的糖醋小排
撲空好多次
還有   希望   一切都好

傻瓜  希望  你也要好~
晚安
上班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