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聽廣播

今天2/22是日本的貓之日  

可以盡情的曬貓照 

疼愛貓貓

讓我想起   曾經我也有一隻貓貓

很機歪的貓貓   總是很調皮的捉弄我

什麼胡鬧都有~

雖然很鬧   但我是可以感受到他愛的真切~

最近貓貓離家出走了    我找不到他:(

好想他 抱緊他 揉揉他 親爆他 捏傻他

聽說貓貓們有個都市傳說 跟外面的浪浪貓貓說

" 如果你有看到我家的貓,請牠快點回家 "

這樣家裡的貓貓就會收到訊息知道該回家了

所以我最近看到貓貓都會跟他們說

請他們告訴我的貓貓

我的貓貓是一隻小黑貓名子是咪子 

拜託小貓咪們請跟他傳遞

罐罐零食都準備好瞜~

咪子趕快回來姐姐給秀秀~

希望    我的迷路貓貓

可以收到貓貓尋貓電波~

找到回我們家的路~

 

今天上班   忙到炸裂

明明就是簡單的測試日

一大早就被各種攔截   

什麼買工具   什麼追牙條   突然都衝到我身上

好不容易修好的印表機   也在搞鬼

什麼鬼的給我位移  印個方塊都變成菱形了拉~

然後廠商一樣大秀失蹤案

整個就大爆炸R~

本來跟新人說好九點半出發

搞一搞  都變成下午一點才過去測試了

結果測試還各種不順   到底是在測模具還是測機台

因為太久沒碰機台    各種不熟悉    而不小心測到一堆Bug

一個小時的工作   活生生變成四點才回到座位

笑都笑不出來了 

上班就是個討厭鬼

阿  我知道了  

今天農民曆肯定寫"不宜上班"凶

 

今天早上在戴手套的時候

突然覺得   手手變滑了捏~

就想到以前總是被你抓著一直磨擦的指甲

你只要牽手無聊就會開始各種磨擦 摳我的指甲

哈哈 到底 在完什麼啦XD

現在每天擦乳液

好像連手的感覺摸起來都不一樣了

原來   後天也可以養成這個阿

好神奇

 

明天總算星期四   可以運動了

好不喜歡羽球課

我還是比較喜歡去飛輪   去瑜珈   去自由重訓

明天想想   翹課好了

我就想去健身房

不想去羽球

 

每天   都   可以加油

不管加在哪裡   只要願意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