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去廠商那邊腦殘摔車了...

可憐的公司機車   殼裂了...

好險不是小藍

不然你肯定心疼屎~

羽球課結束後又差點噴裝一次

公司前面的路  馬的  挖的歪七扭八

晚上又看不清楚 扭了一大下

好險晚上時段路上沒有什麼人

我慘叫了一大聲  鵝~~  

超丟臉XD

 

下午

騎著公司車去魔布加油站 

你總是來這裡取得高CP值的魔布和拿到一堆面紙XD

也總是碎念下次一定要跟他要衛生紙 面紙一點都不實用R~

去休息站廁所都不能用XDDD

搞的小黑背後面紙堆大客滿 哈哈

小藍的肚肚   一直缺一條魔布  

有去的話 記得要再拿一條給小藍喔~

不然之後夏天容易午後雷陣雨   騎小藍屁屁會濕掉~

突然好想念

每次雨天 你的接送

總是可以讓我很幸福的上下班 不用擔心太多

下班就直接有人接去吃飯 吃想吃的 無憂無慮的幸福

你說 我們的日子 

是不是就很符合 平淡最美  

很淡 很淡 擁有時不覺得什麼 

但失去了回想起來卻是如此簡單而幸福

 

星期四真的安排的很激烈但也很滿足

羽球課 飛輪 飛輪 瑜珈

最近都在永康跟西門瘋狂走跳

連小五都問我  你是想練體力嗎?

最近很認真喔XD

不想說太多的我 淡淡的笑著回了~摁~

其實我是想要多流點汗讓皮膚好一點 也能多吃一點 好睡一點

運動原來有這麼多一點  真的也不錯齁

這樣的一整晚 

安排得很好很有順序

隔天也不會有痠痛感

星期五就能去西門 

崩潰飛輪跟自由挑幾樣的重訓

 

剛 總算把玫瑰花的花瓣跟草處理好了

剩下一半造孽的多邊型

加油:)

小太陽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