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要回去"巴巴"那裡。。

回去看他。。

有點害怕。。

但他也好久沒看到我們ㄌ。。

不知道他明天會不會又做出啥咪"驚人之舉"。。

我們也好久好久沒看到他ㄌ。。

好像是從去年ㄉ過年到現在。。

都沒看到他。。

不知道他有沒有變胖一點~

還是又生病ㄌ。。

好多好多ㄉ疑問。。

真ㄉ是"既期待又怕受傷"。。

唉~真希望他不要在嚇到我ㄌ。。

因為我怕。。

他再嚇到我~

我可能會永遠喪失回去看他ㄉ意願。。

拜託~

讓我有多一點ㄉ好印象~

別讓我對他ㄉ印象只有那小時候傷害我們ㄉ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