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騎車回來   

手好冷

還記得那時剛愛上我的你

總是騎著小藍載著我跑來跑去

那時候   雖然是夏天了   

但只要經過那個特別多樹的路段   就   還是涼涼的

而你   就會把我冷冰冰的手手塞到你的肚肚裡

說認真的,,,

第一次我嚇到了

殺小   別人不是都塞口袋     

你是塞肚肚的喔   哈哈哈 XD

但真的好溫暖    就像你一樣   

可以讓我很快的感覺到溫暖與安心

而我的手手也像我一樣

不敢太過貼緊你 捨不得你被冰到~

雖然如此 但還是深深被你的霸氣吸引著 哈

騎機車的你

總是悠悠的騎車   不疾不徐的很浪漫

還可以淘淘不絕跟我說很多很多的話

讓我總是可以安心的在你身後抱著你聽著你  回應著你的五四三   

享受這種專屬的幸福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你騎車載XD

 

最近化妝品業   似乎復甦起來的跡象

模具接二連三的追著我跑

加上印表機渲染新人教學上機測試還有各種雜事

實在有種快吐奶的感覺

但現在的我

總是時間到    想噴走就噴走

反正   做不完事情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上班時間我也認真扎實做了

就別在意這麼多   

免得耽擱了我的運動舒爽時間

但今天可喜可賀的事情是

那該屎的雕刻片   總算   總算   被我淬煉完成了~~~~~~~

什麼玫瑰花   草草   波浪   點點的都完成了拉

接下來甘苦的就是JOE了   哈哈哈哈哈

換他的地獄了XDDDDDD

 

對了 剛千里迢迢的去西門飛輪

想說測一下自己上課的程度有沒有增加

摁 有捏 平常騎完都只有150幾卡

今天有破200了   有進步   值得再努力

中午說了運動那些多一點

想到    最大的改變就是    喝水變了很多一點

尤其是確診後  我根本離不開水 

每天上班都可以默默喝玩兩大杯

更別說現在運動

一項完成    就喝完一瓶

這應該是你最希望我有做好的事情芭

多喝水水  讓身體好一點

摁   有    我現在就像水做的了 XD

 

抬起腿腿 

跨過那道門檻

就會知道 這些負面是成長過程中必須的養分

如何善用這個養分讓自己成長 

就是功課了

加油 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