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在公司被困在廁所十幾分鐘....

為什麼呢...

因為...門框中央有隻壁虎....

乾   我真的超乾

因為是急急忙忙的跑去廁所

所以沒帶手機

而那隻壁虎又一直在門框跟門邊鑽來鑽去的

搞得我在廁所一直大叫...

煩死了阿阿阿

害得我不敢去開門

深怕一開他往我衝過來或是夾斷他尾巴...

囧   打到這幾個字

記得嗎?

那時候一起去高雄科工館附近的住宿

出來房間的時候就有一隻...衝過來

被我弄到尾巴好像就斷掉了

我也一邊叫  他一邊跳

阿阿阿阿阿

我想到就覺得很可怕

然後因為沒帶手機

我嘗試在廁所內大喊救命

結果外面隔音門關著....

沒有半隻貓出現   

等了好久也沒有半隻狗來廁所

(因為跟壁虎獨處的時間度日如年阿阿阿~)

最後在我不懈的等待與溝通  

他總算去牆角了

但我還是很怕...

所以用絕快的速度轉開握把

用長刷把柄把門打開

然後大叫出來

阿阿阿阿阿

太可怕了

我真的真的最討厭在廁所裏遇見壁虎了

會瞬間  收攤沒感覺

然後因為空間小距離近會特別崩潰

以上就是本帕昨天的..逃脫實況記錄

噁心可怕阿阿阿~


最近聽了很多事情

講了很多話

然後腦子現在因為回憶壁虎所以空蕩蕩的

本來想洗澡   現在我只能讓自己睡覺

先手洗就好


每天

都有不同的事情在發生

不同的情緒在產生

如果大家可以都用正面的思維去看待這些事情

世界會是多麼美好


晚安

大笨蛋

帕帕準備睡覺了

好想   下樓丟垃圾

可是我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