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回來台南了

在嘉義過的太久太逍遙太懶散的日子

回到家 看到一堆要洗的衣服整個就快昏倒

真是的

我是個放蕩的傢伙




回去好幾天

忘記帶手機

跟與世隔絕沒什麼兩樣

連有人要去頑皮世界我都不知道

(((直到剛剛才知道 吼~

結果回來了

手機在了

卻又忘了充電器

現在只剩下傳輸線可以充電

克難到一個極點中的極點

腦阿 怎麼了





剛 去看艋舺

恩   真是一部國罵連篇的電影

淦來淦去的

果真是輔導級的     討厭

演的挺熱血沸騰生動活潑的辣        對芭

但結局有點沉重 我不喜歡

自從海角之後    國片都開始走國罵路線!?

經典    阿!?



打到一半 被拉出去       

現在又是隔天的凌晨 昨天想打的梗全都忘光了



剛 小倩阿花來找我

唱歌約延期了

空虛寂寞

又好大一陣子沒見面

真是的真是的            講沒兩下12點又快到

只好把你趕回家

沒辦法最近天氣陰陰冷冷的發霉雨一直下

好冷好冷好哈啾

衛生紙來一打辣~



又在打哈欠了

兩點 我該睡了

晚安:)



腰酸背痛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