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前面一週的過年活力
我今天特別像一隻電力耗盡的兔兔
完全無法離開被被們
雖然一整天我連下床都沒有
但我剛剛還是洗澡澡了:)
乖乖洗澡澡吹頭髮
現在又躺回來卷著龍爸了

雖然知道躺整天我會頭痛又身體痛的
但我還是無法自拔的賴著
在這張被兔們龍爸和枕頭們佔據半張床的床上
我依舊選擇在這邊扭扭扭
起床到晚上連口水都沒喝
連床都沒有下
直到剛剛妹妹打電話來聊天
我才離開床上
打開餅餅跟一瓶水蜜桃汽水啟動復活模式
0卡的水蜜桃汽水
喝起來就是會有那一絲絲的怪甜
但好險他加在水蜜桃裡面
身為水蜜桃愛好者還是能完整接受
哈哈哈

昨天晚上
跟Johnny夫妻檔一起去吃飯
跟他們在一起很舒服
他們兩個的模樣就是幸福
那種互相照顧小朋友的感覺
那種彼此瞭解的樣子
真的空氣都可以瀰漫著幸福的滋味
而那  應該就是家芭~
令人稱羨~

捲著龍爸的我
現在  又想睡覺了
希望明天還是可以順利早起讀書
加油:)

晚安
大笨貓

我常在想
為什麼人生非得這麼麻煩
就不能順著順著的過嗎
聽過一個說法
你這輩子的劇本都是你自己選的
為什麼我會想選這個劇本呢
是想看到什麼呢
累鼠了~討厭

吃個洋芋片都可以吃到愛心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