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今天我~特別幸運
相遇了兩次:)
你離開家裡後
下意識的沒有去學校附近吃飯過
晚上 突然好想吃麵
下班路上的篩選這家那家我都不想吃
想來想去就想起以前常吃的烙賽麵XD
哈哈哈
明明人家就是排骨拌麵
停好小黑  走進店裡   看見了你
心裡蹦蹦跳的 內心戲上演
卻只能假裝鎮定的點了麵
走到你的位置自己坐下
(現在想想真沒禮貌  抱歉)
彷彿就是自然一般
雖然內心的小鹿撞到快腦震盪
哈哈哈哈
但還是得靜靜的
而你看見我  依舊只是冷淡問候後
便低頭吃麵了
呼嗚~~讓我內心的鹿瞬間覺得冷風刺骨
(很多戲的鹿  哈)
還在胡亂緊張的我  找不到話題可以好好聊天
腦袋真的是一片空白
好險我也有手機  
拿出手機一起滑就好了
可能是想擺脫這種尷尬
你吃的有點快
吃完後  你總算主動跟我講了幾句話
(嘿嘿小鹿又復活了  哈哈)
講了股票  講了台積電
那熟悉的你充滿話題的你
稍瞬即逝
你要回家了
而我的鹿也隨著你離開麵店而離開
靜靜地我戴上耳機
與你的麵碗一起把那碗好吃的麵吃完
 
回到家後
突然我又想去打龍龍們
然後就晃了一下  打了幾隻
明明肚子飽飽  看見地瓜球  又覺得好饞
就買了小份..直到剛剛才吃完
回來後又遇見了你
天曉得   有小鹿又跑出來了   哈哈
但我還是壓抑著微笑著打招呼
然後就上樓了
但或許老天也知道我真的很想你芭
就讓我遇見了兩次
哈哈哈
開開心心
 
今天在日記裡想說的是
自從接受無糖茶後
我似乎開啟了新世界
分得出來茶葉好不好喝
自己喜歡什麼茶葉
哪間好喝了
最近我還自己泡紅茶
紅玉是我現在喜歡的紅茶
桂花烏龍是我最近最喜歡的茶
可以懂得分辨一件事情真的很新奇
 
最近總覺得
公司有人又在搞事
我靜靜的來看看
到底又在搞闢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討厭
 
對了  現在打著打著才想起來
明明就有一個好話題可以聊阿
就是
明天要上班啊啊啊啊
今天幾個微新人在前面笑著說
明天會上班的都是菜鳥
我抬頭看著他們....
我...也會來
因為我沒有假...也沒有錢....
苦笑
Johnny抬頭  +1
哈哈哈哈哈
 
還有
今天早起讀書第一天  成功:)
希望我能加油~
好好進步
 
 
11點半了
該睡覺了
 
晚安:)
 
明天你要上班嗎?
要的話  上班也加油喔~
不用的話就   睡覺加油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