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爛~技術差~

單挑打不贏~

 

這兩天   天氣好冷好冷

結果早上出門    忘記穿外褲(牛仔褲)

運動服穿著   就出門了...

直到騎出門   才發現   靠   我的腳好冷歐~

又快遲到了   只好就   就這樣了...

但好險    我上半身裝備實力堅強    分攤了下半身的冷冽

讓我可以順利的活到公司    哈哈

 

昨天的長洋    果真得到很多認可

但我覺得我可能還需要去知道美姿美儀一下 

讓自己可以有自信點

不然拍照好醜喔:(

就像你總說的要我不要駝背 要挺胸~

但我也是不自覺得就縮起來~

覺得那是自己最舒服的狀態  

但真的不喜歡這樣沒精神的自己

所以既然不喜歡  那就要想辦法改變

最近我開始練背 不單純只做有氧

想讓背部有些肌肉  讓支撐穩定點

今天的課程  羽球  飛輪  飛輪  瑜珈

很充實的課表

很安心的課表

可以讓自己專注在運動  腦子好好放空的課表

身體很累  沒關係  休息一下就會好的:)

 

早上 狂飆過腳踏車道的小路

車道邊的小草們長的越來越倉狂了

應該再過不久

我又要閃東閃西了

而這  也可以讓我想起了我們

你這壞壞  總是喜歡開玩笑的鬧我要帶我的腳腳去摸草

我總會在你身後把腳抬高  一邊笑一邊叫的

有次還找到破解方案 就是把腳腳夾在你身上阿XD

我很厲害芭~哈哈

而這條小路  也是好久以前你騎車接送我上下班的時候會騎的路

我們總是開開心心的牽手騎車去買早餐

有一天  你的早餐飲料還因為坑洞而噴裝在小路上

導致每次經過那個洞  你都會念兩句XDDD

直到那個坑洞補起來後  你經過還是會說總算補起來了~芭拉芭拉的~

真的是讓你很怨念十足的坑洞XD

講到這杯早餐飲料

突然想起你之前有次從茄萣幫我帶晚餐來公司

還帶了飲料

卻在路上  漏光了XDDDDDDDDD

到公司給我的 只有杯子了

哈哈哈哈

你自己都笑了

很開心的日子 總是歷歷在目

你問我  為什麼我都不記清楚  別人對我做了什麼事情我才生氣

我說  我不想記清楚那些不開心

腦子夠不好使了 不想要記清楚那些 

只要把開心日子記清楚就好:)

 

 

會加油  會努力  會更好

找到自己最適合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