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天氣好冷  但心  好暖

從早上就開心

出門看到了巧克力:)

是你以前被我盧去711時會買過的口味

那次你說  很好吃  

我就在旁邊你打團  我玩餵食秀 

無憂無慮的    是很開心很自由的日子

 

晚上我跟April去看了電影

April被哺乳室糾纏了一下   

讓我們兩個超緊張   April一下就馬上衝去國賓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好長的片名

讓我買票都念不好的概念 XDD

但超級好笑  也好看的一部

跟"當男人戀愛時"是同一個導演

真的很好笑   以後可以固定追他的國片來看~

電影在某一段落時  想起了你

想起我們的感情    眼眶都濕了一下   

 

回家時   久違的遇見了你   一如往常的幫我把好重的機車停好

也久違的跟你聊了天    知道你最近的生活~

我不在身邊   你也一樣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要吃飽飽   睡飽飽   開心飽飽  帥帥飽飽的~

( 梅子雞   好好吃的感覺   哈   聽起來好好玩的一天~ )

昨天我是真的有認真整理

但因為實在太冷  只好完全包緊緊

在公司的時候大家可是很稱讚的呢~哈哈

差點都想要把你拉回家看看我的搭配和身材是多好看~

今天也穿得很不同   

晚上要去桂田吃飯    所以挑了一件洋裝

沒有露出最自信的腿腿    但應該   還算可以芭

 

太冷了  我實在沒辦法穿短的 XD

昨天完全出自於意外    我們家好溫暖   

一下樓   才發現苗頭不對    是砂小...

前一天明明很熱呢

 

最近   迷上了各種擦乳液  皮膚變得好摸了

還記得你說你最喜歡的是   觸覺

但懶惰蟲的我總是兩天捕魚  三天曬網的

讓你總是沒辦法天天感受到這種觸覺

而分開後   我竟也開始迷上這種擦了乳液後滑嫩嫩的感覺

不管在哪裡洗澡

我總是會把全身擦透

隔天在很眷戀的摸摸自己的腳    很舒服

要是以前   你一定會很開心

睡覺就把我抓去抱抱然後猛聞聞~

說到聞聞就會想起一開始你總喜歡聞我的頭髮味道

還曾經因為我沒有讓你聞到   小傲嬌了一下

就像我總是迷戀你那身上 

時而菸味菸友爽味   時而道益味與你身上混雜後的味道

那是一種好讓我安心的味道

有你在身邊

就是很放心   很放鬆

這也是為什麼我留下那瓶菸友爽

因為   你會不小心的沒蓋好結果在衣服的哪邊沾到

整個都是那個味道

哈哈哈   但我喜歡  抱著沾上菸友爽的你   我很爽

 

摁    我知道   得加油

我會好好的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