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

又被叫回去當車長了ˊˋ

負責管我們的高速司機今天罵我了..

他不准我換車長..

不准我在畢業前偷換車長..

雖然我也答應繼續當下去了..

但..

我好不想當了..

車長好累..

坐在下面好無聊~

我不想要當了臘..

而且..

有一股很對不起小倩的感覺ˊˋ

當初說好她回來坐專車..

我就會沒當車長的ˊˇˋ

可以像以前一樣講一整路笑一整路的..

結果..

現在不准我換ˊˋ

我好傷心阿~

我不想當車長我甘願不要領500辣....

討厭討厭討厭ˋˊ





今天..

下午的時候..

自治投票選下任幹部..

我留在教官室一起開票ㄦ..

開票還蠻好玩的..

開完票沒事做到處跟教官們聊聊..

(我很閒ˊˇˋ)

然後就有人來問女生志願役士兵的事..

感覺超勁爆的..

當然我也參一腳順便聽了一下..

所以我也拿了一本簡章回家研讀= =

真的實在是太刺激了..

我娘ㄦ竟然想幫我洗腦去報考..

我暸她了原因..

但是ˊˋ

我行嗎?這才是重點芭..

第一關體能測驗我就爛到極點ㄋㄟ..

1200公尺要8分鐘跑完..

你當老娘是超人阿..

況且我的個性那麼爆爛..

吃的暸那點苦嗎?

(想起一年級被女教嚇哭= =''')

腦子又不是很好..

(常忘東忘西= =)




老實說..

阿母母說的我都懂..

所以我開始猶豫了..

我該走我想走的路..

還是走她想我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