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親愛的

這是我們第二個2月14

是我們相處365天

親愛的

雖然今年     只有電話裡的陪伴


 
未來的2月14我都希望是你陪著我  
 


不是非得在身邊的那種

只要心在一起      就是你陪我在身邊了

懂嗎 



今天

走去學校的過程中

想到好多去年今天的畫面

笑了一下

迷糊的找不到研究室

好像很忙碌的你

玩著你的PSP的我

哈    為了巧克力 :D 
 
 




親愛的

我們的開始    

就在那個時間裡

  


 

或許你會覺得我總是記的這些

沒意義

但親愛的這是回憶

很可愛的回憶





情人節快樂

我親愛的陳幼稚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