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的防禦~   歡迎光臨~

哈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首魔獸的歌   總是可以讓我聽了心情好了很多  很多

真的很神奇

或許是因為    每次在車上的時候   

我總會很開心的對你唱    你也會很開心的白眼笑我

所以對我來說    是很開心的歌曲  

 

這幾天   好多奔波

跑來跑去的讓自己的笑容客滿每一天

雖然各種空空的   但   行程滿滿的    

這兩天吃了很純白的早午餐   

就在燒餅店的附近~  

離我們家好近  很好吃   很漂亮

還去了海安路的芭拉芭拉甜點節?

到處都好多人 擠得好扁~

去了海安路   就   

想吃鱔魚意麵   想吃炸雞洋行   想拉著你著左手~晃阿晃~

 

昨天   回去家裡

真的被發現了   消風的肉體

得到碎念攻擊一波波

連妹妹都說   我的小腹徹底離家出走了XDD

就這樣   出去逛街時   自信心爆棚的買了一件短裙 (笑

 

現在再沒辦法再跟你炫耀   

要是以前   你肯定會強抱著尖叫中的我去量體重

想到   總覺得   歷歷在目   

彷彿那些就是前幾天的事情而已

誰叫我們的笑聲    總是這麼的~令人難忘~

不需要很特別的營造    卻   充滿了生活的每個角落

 

分開後的一周  明天   是情人節

對我們來說 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分開後 卻是 充滿想念的日子 

想念胡鬧纏著你 帶我去711買巧克力

想念你無奈卻還是會帶著我去挑

 

 

沒事的    加油 :)  

穿著運動幅卻不去運動的加班渲染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