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的攻擊~  大步前進~

精實的每一天

加班   渲染G8新機台的一切   很倦  

但看到有成就感的圖面

還是覺得很值得

雖然過程很枯燥乏味    一度點頭打瞌睡

還有一堆    但   下禮拜再找時間處理芭

不然我可能就吐奶了

(這該屎的圖是哺乳室的天真爛漫的需求  突然想起來"哺乳室"這個 XD)

 

前幾天跟同學吃飯  竟然有人說 

這把年紀   我毛孔很小...

真不知道是客套   還是真的

最近   天天都在吃美容的保健食品

據說  一個月就可以見效

到底 是看見有效還是見我傻笑呢

好好努力堅持一下~

看小太陽能不能發光發亮阿~

 

晚上要回去媽媽家

好害怕被媽媽發現瘦了 

又吃不多的假鬼假怪模樣  肯定念爆

 

但完全扁平的肚肚  

我多久沒有看到了R~

希望配合運動  腹肌可以召喚出來看看

 

早上  醒來

想起了幾個字

一個在鬧   一個在笑 

就是愛情裡面最美個模樣

近四年的日子

我們幾乎天天都是如此

每天總是有胡鬧不完的笑  笑不完的胡鬧

也總是做到   吵架不過夜

讓彼此可以安心

 

想不通

究竟  擁有如此幸福的兩個人

為何  如此

 

知道嗎

我  其實

不怕苦  不怕難

因為只要在你身邊   

就肯定可以一起找到一點甜

 

 

但...現在

我會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