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去去


去你的該死小黑狗

咬我家的豆豆

還一直追一直咬

害豆豆的腳流血了

你最好下次保佑不要再遇到我家的人

要不然我會讓你知道我們家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去你的還把我的絲襪抓破了ˋˊ          

(((那雙只穿過兩次耶ˊˋ

該死的小黑狗

不要咬我家的狗

信不信我會拿愛迪達丟你

討厭鬼








今天

睡的飽飽的

11點起床刷牙洗臉

準備好就去代班

科 何姐今天心情很好喔

還請我吃巧克力         

(((聽說是松露巧克力喔

好好好好吃的說        哈

這代班費賺的我挺快樂的

小倩妹 改天何姐心情好的時候還要讓我去代班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