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很乖很乖很乖

乖到我覺得我很不可思議

早上聽話自己去領獎學金聽會發呆的演講

然後乖乖的回家



很乖

睡了一覺

補眠了一下

五點多 開始

翻譯小C班的英文寒假作業

噢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花這麼多時間在英文上面芭

真的 我有一句一句看

不會的有問妹妹 乖乖的一個字一個字看

現在八點多 還是九點多?

我才翻了六頁           ((悲

總共有18頁        

現在才1/3

天阿

好噁心       哎帕轉性了




明天

乖孩子我

要去服務獨居老人

希望明天也是馮爺爺跟我見面

我想看看他可愛的兔寶寶笑容





怎麼英文一定要寫的這麼拐彎抹角的

這樣我想很久耶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