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去了三天青年領袖營

我累爆炸了

嗯哼

認識很多人 

很多不同學校的人

(((可是 怎麼一年級那麼少阿?

今天

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

我好累好累好累

晚上四點睡 不累都有鬼    哈

((什麼+1-1的心臟病 玩到我都快神經病了=   =

噢 還有我們的歡喜來逗陣

科 乃文和影帝   梗 真的很多 

昨天晚上的好漢坡也很帥氣 整個就快掛掉了

很累很累 但 很值得 很好玩     





明天

還要上班

以為我有工作了嗎?

錯   我要去賺小倩的400

哈哈哈

  




乖孩子我要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