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

某天某天某天

噢 好帥的我 接到了"詐騙集團"

非常流利的說了一大串的資料

是低 我是買了你說的東西

説什麼簽錯送貨單

什麼變成12個月的分期付款

什麼12點開始就會每個月扣我219

妳是不懂 什麼是分期付款嗎?

那是219/12好嗎?並不是219X12 好嗎 笨

阿請問一下

妳219分期付款你是要繳多少錢阿

更何況 我又沒給帳戶 我用I BON繳錢的

妳要去哪扣錢阿

笨死了

呿 我媽是什麼高級角色 她女兒就是如此高級

怎麼可能那麼笨讓你騙到        哈

一句"媽~這好像是詐騙集團      妳幫我聽聽看"

就讓你嚇到掛電話阿

真嚜沒膽還想騙人家的錢

趴數真不夠




最近 詐騙集團真沒人才

但 好像還是很多笨蛋會被騙  

孩子們 以後別被騙到了 

如果錢太多想被騙走的話 拿來給我花我還會跟你說聲卸卸呢

哈   





天氣冷

大家注意身體健康阿

落雨天   騎車也要小心喔   騎慢點

(((時速30很OK的      真的 





好了 我要去找我可愛的崔弟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