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
在健身房被鎖頭砸到腳背.....
超超超超超超~~~~~~~痛阿~
讓我不得不放下手中所有洗澡的雞絲頭
然後呼呼我的腳背
還很巧的剛好是砸在一條很明顯的血管上
就凹了一點下去   
現在則是紅色一點
我想~明天應該就會變成瘀青了~
爆痛的~

最近在測試身體
到底是運動完讀書
還是讀書完運動
哪種比較好呢
今天測試的是運動完讀書
但精神不是很好
可能是體力用完了?
本來只是想微微流汗
結果一個自然又去飛輪課了...
然後就是差點好累阿~
哈哈哈哈哈

現在打日記是在修身養性
等等比較好進入狀況

前天吃地瓜球...
上顎燙傷到現在
非常~痛阿~
剛剛喝魚皮湯湯   
二次煮熟的感覺
你這個貓貓舌頭肯定很常有這個感受
還記得好像有次
我嘴巴破洞又要吃辣的食物
你也跟著我一起
我在跟你哀嚎的時候
你才笑著跟我說你破洞很多天了.....
而且不只一個洞
聽了我都差點昏倒   那幾天我都在吃辣
你也一起傻瓜瓜的
真是的

糟糕
我在睏了
趕快來讀書了
看來可能這個順序不是個好方法
我得認真一下了:)

晚安
大笨蛋

明天上班加油

對了
隔壁又有新鄰居了
然後   一樣吵   一樣喜歡開著窗戶說話
都讓我懷疑是搬回來同一個人嗎
雖然沒有唱歌這件事   哈哈哈

不知道你吃餅餅了嗎
我覺得好好吃~
徹底愛上  哈哈哈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