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星期一

早上  好難起床阿~

好努力好努力才讓自己從軟綿綿的兔子窩裡面拔出來

去公司後   又是一段瘋狂奔波的狀態

因為今天要出五套模具

小樓樓們  卻又動作很慢

讓我很著急

但又不能表現在外

只能讓人覺得我悠悠的在處理

笑笑的面對一切很慌張的事情

能如此做到   是不是代表自己長大了阿 ?

 

本來下班後想去圖書館還書

結果    忘記今天星期一休館

只能望著   然後回家呆呆著

為了圖書館    所以沒安排運動  

讓我在家裡傻楞楞的繼續翻著書

翻著翻著    想起了我們

上次為了妹妹想看圖書館的電子書

所以我們一起去總圖辦了電子借書證

我們每次去總圖   總是各種的沒有踏進去

不是為了打疫苗   就是想散步運動玩鬧

還記得嗎    有天我們還在遊戲區玩了起來

我坐在很大的圓圈盪鞦韆   玩得很爽   

你還錄了影  發到群組笑我

每次去壓根都沒有想要進去看書   

哈哈   小肥宅兩個人

好想念那陣子   為了我的膝蓋

硬拖著我到處散步的你 

在你眼裡我看到自己被你重視 很幸福

為了我   你暫緩魔獸世界   

直到我的膝蓋真的好很多了

現在都可以爆騎飛輪了   對芭:)

 

最近    我卻莫名的想看書

莫名的想讓自己靜下來的時候有事情做

不要慌張   不要討厭獨處

所以前陣子    我去借了幾本書

上次冷靜下來看書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新裡太多空白   騰出一小角落   

填入書中的文字

這感覺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今天的相簿回顧  跳出的是

我們之前跟曼達香香眉眉一起在桌遊店的那天

那時候的你  還是很不習慣我一直拍照

一直閃鏡頭 

(但你後來如此的習慣 被我留下各種記錄 非常滿足)

玩得好像是挖礦的那個遊戲

哈哈哈   我也忘記是誰贏了

只記得你說    你想玩富饒之城

但好像很困難   所以大家放棄了

你說那是個很可以心機的遊戲

很想跟公司的大家玩~

哈哈哈哈

我想   比心機  沒人可以鬥過你們部門那幾個雞掰郎芭

如果玩那個遊戲    沒意外我應該是第一個被乾趴的人

苦笑

 

今天CNC罷工整天

因為JOE突然腰子痛   結果一看是腎結石

可憐西西的傢伙   好不容易最近排程順了點

又    亂起來了

慘阿

跟著今天要緊急列印3D列印的我

也慘

我弄壞了一台印表機

還去殺肉人家來換

哈哈

沒辦法    為了我家Danny只好如此下下策了

明天    圖畫完    得去償還罪刑了  

好好的把弄壞的部分修好

還有該屎的新印表機

到底要往生多久   

錯位的部分   廠商一直沒有回覆我

RRRR臭廠商   是不要尾款了逆

討厭鬼啦

 

 

小太陽

這禮拜氣象說會短暫回暖

你也要加油喔~

想起自己怎麼做個有溫度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