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的小訪客

又意外滾過來家裡

有她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就算   不說話也不尷尬

就像我們一樣

只是待在同一個空間裡    也滿足

十足的安全感

我還是非常感謝我身邊的一切

或許我總是像媽媽說的

天公的孩子

沒有太多的苦難

就算是苦難    也是笑一笑就過去

心裡總不會留下傷疤

腦海中的記憶   也只有開心的沒有不開心的

是上天給我人生中最好的禮物

但我的妹妹    總是特別辛苦

特別的苦難

咬著牙過的生活   總是比我更多更苦更難

好險我們家有個特殊技能

就是自我催眠的很開心

讓他還是可以保有自己   開開心心的

而我就像無病呻吟一般的不夠堅強

才導致自己一點傷都受不起

一點痛都無法忍受

 

昨天   小肥肉去結紮

醫生說她以前在繁殖場可能很常被麻醉

對麻藥的抗性很強

竟然一般的藥量都還在走來走去

只好雙倍劑量   讓她好久才甦醒

母狗的結紮真的好痛痛的感覺

但為了避免她以後的病痛   

還是得讓她去挨這一刀

回家   阿姆很心疼 

回來後就是一直抱著她  依直摸摸

看來她們感情真的好了很多   很開心 :)

媽媽總算接納了她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跟妹妹去安平逛逛 看到真皮項圈 

也順便買了一個給小肥肉

刻上我們家的電話號碼 和她的名子

100分可愛

越來越多專屬小肥肉的東西

9公斤的挑食小肥肉

結紮後會胖到幾公斤呢?

我們來看看芭

 

去安平

就想起好多的我們

我們以前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

其中之一的選項就是安平

還有你第一次帶我去繞繞 就是去安平

你停在711打電話

說要把我介紹給你兄弟認識 晉晉 

結果他沒上班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牽著手手晃阿晃的再附近走走 

也沒進去老街

就繞到後面去看看那個古城遺跡

然後就騎車 又去海邊晃晃  吹吹風

我們還有次 也有進去古堡

台南市民的我不用錢

而你的門票我還留著 現在是我的書籤

好多的回憶 總是可以蜂擁而入我的腦海

那專屬於我的好 專屬於你的笑 揮散不去

一切一切歷歷在目

願 這些在你心中一樣美好

一樣的開心

 

有你分享的一切

彷彿 就像加上甜味劑一般

 

加油  小太陽

多運動  分泌多巴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