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咩咩 Becky

名子跟人蠻符合的~

又是你們學校你們科系自控組的

可可愛愛的 : )  很好~

感覺    應該可能是個可造之材   

也圓了我想找個人把這些的經驗交給她的感覺

希望   可以順順利利的~

讓我解脫

 

最近腳上的瘀青好多

到處扣到之類的......

剛剛一急膝蓋又猛尻到機車

剛坐下一看果真    又一大片   苦笑

對了對了    最近很明顯發現體力變好的樣子

我竟然可以小跑跑到二廠   

一點   都不喘也不軟   好驚訝

身體竟然真的可以這樣有厲害的感覺

這樣五月的小馬拉松   

應該   就有把握一點點了

 

心情最近有在控制

比較不會忽高忽低  

但就是睡   

還是很困擾

要適應你不在身邊    真的需要很努力

現在都是讓兔兔們包圍著我

才能讓我安心睡著

你呢?有厚被被又少了捲被獸應該睡得不錯齁XD

總是被我捲走被被的傢伙 哈哈

現在兔兔們的被被也常被我捲走XD

 

星期四的運動

很累

卻很真實的努力在改變在進步

昨天的瑜珈課  讓我很挫折

太多動作我做不到了

根本就像在演大法師 

什麼右腳跪姿  右手去拉左腳往上頂上去 

我根本搖搖晃晃的立不起來

到底~前排的人也太可怕了芭~

每個都被老師對折對折~再對折~實在是太噁心

好險我臉寫著我很機歪

老師不太來抓我XDD

不然他每次一來  我都快往生~

 

回家   我天真的小妹妹

竟然把鑰匙放在我的鞋櫃

阿我樓下怎麼進去XD

只好請你來幫我開門

也好險有你下來

昨天的車位實在都太機車了

完全空白的不知道怎麼牽

我下次該考慮用走的去運動了

車位好困難~R~

謝謝你

 

我知道  都知道  

加油  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