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們家和你房間都有訪客

妹妹我們家窩幾天

專心做功課   休息幾天

跟她聊了好多好多

每天總是很晚才睡

想想   她就快飛回去了

我很捨不得   也很焦慮

但   又如何    這就是上天給我的   考驗

我得自己去面對這些事情

而不是總是逃避或依賴

 

我這天賦異稟的妹妹

她最高招的就是    可以    出防門就迷路

而且百分之百不是故意的

是真心   迷路=口=

很迷糊    很北七   卻也很認真   很可愛

這陣子因為有她

我才能這樣好好的呼吸   好好得喘口氣

雖然在我低潮時

真的各種怨念

但說認真的 蟹蟹有她    因為她   可以中合很多很多事情

蟹蟹有她 不然現在的我肯定崩潰

讓我們家不至於被我弄得支離破碎

我還真是個破壞王XDDD

 

爛醉如泥的那天

不知道睡睡醒醒到底夢了幾次你

每次都可以看到你北爛的笑我   

喝醉了

還不滾去床上躺好

然後一邊整理的因為跌倒而弄倒的椅子   亂成一團的地上

還有吐得亂七八糟的廁所

夢裡的我   滿眼幸福的看著你打瞌睡

總覺得   這一切好真實   好不想醒來

一場空的房間

好可怕

 

你總是有一種特別的魔力

就是我所說的你有特別的人格魅力

真的很吸引人

當然 也很吸引我

 

連假後的腦子空空小太陽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