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歹年冬衰事多押~

今天我們班有兩ㄍ殘障。。

一個是我~一個是立伃~

我們兩ㄍㄉㄎㄚ都包ㄌ起來~

雖然我沒很嚴重。。

但是因為包ㄉ太大包。。

走路變ㄉ很不方便。。

可是立伃就沒我那麼幸運ㄌ~

她是出車禍。。

手和腳都受傷~

都包起來~

真ㄉ超可憐ㄉ~

跟一首歌ㄉ感覺很像喔。。

我像ㄍ殘廢。。。。。。

可是她更嚴重。。

她要唱:我是ㄍ殘廢。。。。。。。

(好好笑ㄚ~~~~猛笑中。。)

(千萬別被立伃看到這篇文章。。否則我會被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