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

經過了這次的台北行

相較於上次     有了更不同的感覺
 
之前總有種我的親愛的感覺不太愛我的感覺

可是

這次發現到我親愛的

他可愛又貼心的一面

那一面      讓我對他的愛又多了好幾分

也讓我知道      這傢伙在我心中份量已經不小了

我很喜歡他


 

 

親愛的

很不可思議

在你當兵後

我對你的愛除了在生氣時減少一點點外

其餘根本就沒有改變


連我自己都很驚人我可以有這麼大的耐力

愛這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腳色這麼久



真的       我親愛的就是個可愛又迷人的傢伙


  

我喜歡你

親愛的


我喜歡跟你講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一點都不害臊了

 


雖然我們現在見面的時間沒有像以前那麼多


但我們還是會想辦法讓彼此都有存在的感覺

通電話       傳簡訊

好險我們有手機       不然真的會很煎熬

就像新訓的時候我真的有點煎熬了

簡訊或許沒有以前的多

可是親愛的       我只是擔心吵到你

想讓你有多一點自己的空間



還是你覺得這樣沒簡訊騷擾會比快活XD

很可惜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會繼續傳

只是多少的問題罷了

那是我表現愛的其中一個方式 
 

當然    用文字和圖畫表現愛

是我最常用的

所以這裡也是    我對你表現愛的一個地方

有空來這裡看看       就會發現我對你的愛滿滿滿歐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