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一陣子沒打無名了

阿災     你到底有沒有看到

隨便了

反正

我覺得高興就好XD

你總有一天會看到的

對芭





這禮拜你又要留守了

哎呀呀

又要相隔兩個禮拜才能再捏到你可愛的臉了

應該是不會超級想你

只會普通想你芭


 

好無聊

每一天都感覺無所事事

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除了檢定還是檢定

下禮拜呢

一定會到達好想你階段

可是      我沒通過關懷計畫

沒通過也不是什麼大事      就只是少了3000的零用錢
 
我想應該就不能這麼常去屏東找你

你要來台南找我

好不好

不然我肯定會進階成超級想你 


王水鐸妖怪要我當助教

唉      我真的不想當     

可是我想要零用錢       哈!!!!!!!

想到他那討人厭的嘴臉

只有充滿無奈 


反正      撐著就過了

 
 



不然呢      我才不要依舊歸零
 




普通想你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