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狗豆

又過了一個禮拜了呢

你有一樣肥嫩肥嫩的了嗎?

希望   你就算化成人形  

都還是可以一樣帥氣的樣子 :)

小白 上禮拜確定被帶去壓扁扁了

換了1萬1但也繳了罰款1萬1

小白 她的輪框很與眾不同

讓我總是可以很快地在一群車中看到她

讓我總是可以找到媽媽在哪裡 而奔跑過去

想想那台車車 又會好想你了

你們都一樣的在跟我們講著斷捨離

別人的斷捨離是在指物品囤積

但在現在的階段我把他歸類在

你們在教我們家懂得

放下你們 不要執著

捨得你們 你們才會放心地離去

離開我們 你們才會有下一段新的生活

我們彼此的牽掛會在彼此的心裡

而不是拘泥在現實中的生活非要有什麼位置才是在乎

希望 媽媽早日懂得這些

這是她的功課了

 

豆子

牽著狗肉肉的時候

陪著狗肉肉的時候

總是會有那不小心看到你的身影

我知道你們都是獨立的個體

你是豆子 她是肉子

都是我們家的寶貝

對芭

 

想起小時候你的名子由來

是因為我們家後面的麵店-大豆豆

我跟妹妹都很喜歡吃

結果妹妹就說  那就叫豆豆芭

在你來之前我們兩個總是去那間麵店吃大碗米粉湯

兩個人吃一碗50元

很便宜  很飽

那是我跟妹妹少數親近的時候了芭

我們兩個總是吵架  不爽對方

她總是很堅強的各種忍耐

哀  從小我就覺得她才應該當姐姐阿

為什麼是我

我就各種不聰明 不可愛 不得人疼

又愛哭 耍賴 機掰臉 

要說優點  那就是養起來很有成就感

吃多少長多少芭

不管身高還是體重

總是很跟著上大家

哈哈  沒了

 

豆~

你應該也很懂我們家

每個人的個性芭

真的很各有不同

而你就真的像我們家的狗子一樣

像到我的懶惰 裝死

像到妹妹的倔強 聰明

像到媽媽的容易激動

各種你可是像得淋漓盡致

哈哈哈

好想你了

希望我們家  可以慢慢的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