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

今天是媽媽生日

也是你離開我們滿100天

好不可思議~

就這樣100天了~

家裡來了新成員~

而我們也還在適應沒有你的家

和有了她的家

 

豆~好感謝上天讓你跟我們家的相遇

雖然你真的好兇好兇  好壞好壞     好可怕好可怕

但~你就是我們家最寶貝的一員

還記得國中時代的妹妹嗎

總是省下零用錢拿去買狗零食給你吃

但你這個小壞蛋

因為跟我們一起吃飯

所以總是不願意吃那食之無味的零食

後來   你喜歡上了菠蘿麵包

這傢伙就常買波羅麵包回來給妳吃

那幾年    每次過年給你的紅包

舊式跟你說   拿去買包的~

(但其實每次都被你戴在脖子上晃啊晃  晃丟了XD)

 

還記得你生病前

那陣子   我總是覺得你很怪

喝很多水  卻沒吃什麼東西的

那時候總覺得是不是你情緒怎麼了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一個號稱寵物溝通師的

顆顆  說是寵物溝通

馬的我還比較覺得像詐騙XD

因為  我家豆豆是叫我姐姐不是叫我媽媽

媽媽也不是叫阿嬤  完全大錯特錯呢~

雖然如此  她還說了一個很好笑的話

那就是  醫生說你太胖  

所以你現在在減肥  

(任誰也不知道你就這樣一直瘦下去...直到離開)

但也有真的很像你這隻小屁狗說的

狗罐頭很臭   那不是你該吃的食物

所以千萬不要拿給你吃

還有    她說你非常喜歡你那件黃色的長袖衣服

因為你覺得   很帥 XD

靠   是蠻帥的拉  哈哈哈哈哈

想起你以前那就驕傲機歪跩跩樣

真的是帥狗一隻

 

自從養了肉肉後

更加確定你就是土狗+柴犬呢~

你的眉目中有好多柴柴的蹤影

而她的眉目中也有好多你的身影

只是你是很帥的台灣狗仔   很適合生長在台灣

而它們是外來種

阿    原來是是台日混血XDDDD

哈哈哈哈哈

 

想起你以前那色胚樣

燦笑

你齁     下輩子    也要繼續帥下去喔~

潔癖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