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阿~

現在要繼續燈會續集了..

翁杯陪我找到錢包後..

為了避免錢包再度不見..

所以我把錢包丟在盧妹那裏..

於是..

我們又開始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吃了一堆~

(肥死你們...ˋˊ)

八點煙火再度施放...

我跟黑乃狗還有盧妹蹲在路邊錄煙火..

小倩跟翁杯和變態去買糖葫蘆~

(真不知道去燈會是幹麻的= =吃東西!?)

當煙火施放到一半的時候~

黑乃狗小妹發出吼叫~

他的相機沒空間了..=  =

不能錄了~

小盧妹的是用手機錄所以畫質也不太好..

只有可愛又幸運的我~

相機有電也有空間畫質也很好..

哈哈哈..

我全程錄完~

五分半..

帥~

等錄完煙火後..

我們期待著小倩妹他們回來~

結果等了好久好久..

他們都沒出現..

於是..

黑乃狗他沒耐性了~

他要衝廁所~~~~

盧妹也是~~~~

善良的我就陪他們去排廁所~~

挖哩勒~

廁所真是所謂的人山人海阿..

排到黑乃狗說:我跪下來求你們好不好...

他快不行了~

跟盧妹一直想去路邊解放..

(真是兩個ㄆwii踏辣~)

這時小倩他們終於出現了~

我可愛的糖葫蘆也出現了...>ˇ<

上完廁所..

我跟小倩搶來我的糖葫蘆~

一口咬下..

咬下同時..

我的身旁竟然有人傳來"你真的吃下去"的這句話...ˋˊ

經我ㄧ番逼問後他們終於說了..

他們ˋˊ

竟然把我的糖葫蘆在空中甩ˋˊ

害我吃沙子ˋˊ

你給我記住你們三個~

最好一輩子都不要叫我幫你們買東西~

要不然我肯定會讓你們難忘一輩子的~~~

哼~

接下來或許還有發生什麼事...但我忘了= =



對了我想到一件事..

就是阿~

那個我們坐不起的熱氣球~

(要消費滿額才能坐ˋˊ)

(不用想也知道是我們坐不起的那種ˋˊ)

對了對了~我還想到那個我們玩的鯊魚車的地方~

就是那時候玩的時候..

有一個帶著小朋小朋友的把把~

跟我們相撞然後一直叫~

一直叫我們一直笑~





到了回家時間..

我們要坐火車..

都沒辦法想像的可怕人潮~

嚇死人的說..

(有一股臺灣人都沒地方去的感覺=  =)

超恐怖的..

那電車上的人塞爆到一個極點中的極點~~

所以..我們決定搭下班車~

噢噢~

超感動的是..

下一班車的車門因為我的祈禱所以開在我們的前面..

(火車接近時我一直在祈禱ˊˇˋ)

所以啦~我們有位置..

真的真的超感動的~~

有位置ㄋㄟ~

(只是前面站了一個討厭的小孩一直接我的話 =  =)

讓我和小倩很不爽ˋˊ



但總而言之~

燈會對我們而言就是..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因為我們連主燈都沒看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