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活動中心考段考~

這是我們三年以來第一次去那裡考呢~

感覺超新奇的..

(因為二年級那次下大雨所以沒去XD)




我坐最後一個..

(誰叫我是孤苦伶仃的26號呢~)

好險旁邊還有一個翁杯陪伴我..

要不然我可能會無聊死..




學校說..

在活動中心考試是為了防止作弊..

但..

我怎麼覺得好像更容易做弊了阿= =

位置好近..

感覺超輕鬆的~

一點都不像段考..

真HI..




今天三科都很刺激..

英文數學就跳過巴..

製造老師實在是有夠糟蹋人的~

幹麻這樣打擊我們這一顆顆又小又脆弱的心靈呢~

真是有夠惡質的ˋˊ




神阿~保佑我有及格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