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又兩隻人
說我怎麼跟他們一起加班熬夜
看起來精神還這麼好的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大家為什麼看到我都說一樣的話
可是我明明還是一樣的飄來飄去的
行屍走肉帕?
難道是什麼迴光返照之類的?
要葛闢闢了嗎?

剛洗完澡
正在猶豫要不要睡覺
現在一睡肯定飄
明天還可能聽不見鬧鐘
可是不睡其實我又有點想吐
我的熬夜症頭:頭痛想吐
哈哈哈

要是以前你在家
我應該完全捨不得跟那群神經病一起加班芭
只想回來被抱抱睡
哈哈哈

其實小紅日
真的好累
隨著偽裝能力越來越高等
可以抓著很痛的芭杜瞇著眼睛笑著說話、做事

沒事   我相信沒事的發:)

臭壞蛋   早安
等等上班加油喔~
希望我等等起的來:)
一起加油喔

今天起床早上不能讀書   
不然我會直接登出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