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落雨天

我很開心



因為

我穿到我可愛的小雨衣了

他在我的小銀肚子裡呆了很久很久

記的沒錯的話應該是從上學期開學前買到現在

今天還是第一次開封       穿到身上 受風雨的摧殘呢

噢 真的好帥 誰叫我雨衣好像買太大

強風猛吹吹吹

超有放風箏的感覺呢         哈




整個下午

我幾乎都在笑

笑到停不瞭       喘不過氣     

吳忠憲小妹妹         手上的黑筆紋身不錯芭       

為你特別量身打造的海綿寶寶         獨一無二的喔

吳坤濟小妹妹也很有梗

結果因為梗太多了        害我都忘光光了       討厭

最後一個大大梗

就是我家把鼻

噢 你的水母雨傘        真的很特別呢

拿在你手裡真的有幫你添加幾分帥氣喔        哈



小雨衣

今天

幫我破了從騎車以來的魔咒

((因為魔咒實在是太恐怖 害我下雨天都不敢騎車 都走路= =

落雨天的今天 很平安的到家了

((很帥的時速30 哈       




剛 做了一下VB作業

很帥的卡到陰了

照著課本一字不漏的打上去竟然是錯的

無法執行

這                                                         搞屁阿

下星期怎麼交作業呢?                   

誰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